跳到主要內容

行政單位

校長室辦學理念 在本校校訓「忠勤嫻淑」基礎上,培養富熱情而活潑開朗的態度,展現才華且具備國際視野的卓越菁英人才

校長室部落格 校長: 鄭文儀
 
秘書室協助校長處理校務行政業務,各處室間的協調與溝通,協助處理家長會業務。

校務相關部落格  秘書:陳雲占老師
 
教務處

教務處共分四組,分別為教學組,註冊組,設備組以及實驗研究組 

教務主任:蕭米珍老師

教務處部落格  教學組部落格  註冊組部落格 試務駔部落格  設備組部落格  實驗研究組部落格

 
學務處

建立教學、訓導、輔導三合一最佳互動模式與內涵,學務處共分訓育組、體育組、衛生組及生輔組。

學務主任:許嘉哲老師

學務處部落格 訓育組部落格 體育組部落格 衛生組部落格 生輔組部落格 健康中心部落格

 
總務處

總務處雖不在教學最前線,卻與學生在校生活息息相關,例如教室中電燈、電扇、電腦、單槍投影機、黑板、麥克風、置物櫃和課桌椅的維護,以及飲用水安全的維護、校舍的修繕、校園景觀的設計與養護等,都跟總務工作有所相關。總務處全體同仁一本服務的理念與熱忱,在法定規範下,盡力提供並維護最好的校園學習環境。

總務主任:王俊豪老師

總務處部落格

 
輔導處

 

輔導處人員編制包括輔導主任1位,專任輔導教師5位,特教資源教師2位,專業輔導人員(社工師)1位。

 輔導處 部落格  

 

 
圖書館

本校圖書館屬於中學圖書館,以本校師生為主要服務對象,除提供教學及學習媒體資訊外,尚辦理多項推廣閱讀活動,期能成為教學資源中心。

圖書館主任:王皆富老師

斑城圖書館部落格   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  晚自習預約管理系統  雄女數位典藏

 
教官室本校軍訓工作,在校長及各級長官指導下,全體軍訓同仁莫不團結合作、全力以赴,對軍訓教學、學生生活輔導、維護校園安寧及學生安全等工作不斷精進創新。

教官室部落格
 
人事室依循上級指導,落實員額精簡,有效人力運用。提供同仁相關人事服務。

人事室部落格
 
會計室會計室員額編制三人
會計主任:張嫈娘  


會計室部落格
 
資訊組

資訊教育推動小組負責推展校內資訊教育,及資訊相關業務。

資訊組長: 邱崑山老師( Chiu Kun Shan)


資訊教育推動小組 執行秘書(Executive Secretary): 李嘉瑾老師  (Li Chia-Chin)


資訊教育推動小組部落格

 

 

最新消息

發佈時間標題單位處室消息類別瀏覽人次

榮譽榜

文章標題發佈時間發佈單位瀏覽人次

國際交流

文章標題發佈時間發佈單位瀏覽人次

比賽資訊

文章標題發佈時間發佈單位瀏覽人次

升學資訊

文章標題發佈時間發佈單位瀏覽人次

校內公告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

VR校園導覽

跳至網頁頂部